湘江新区一养老服务站开展中秋节茶话会

都市新闻 | 2023-09-27 23:39:28
星辰在线 | 作者:通讯员 唐霞编辑:周意顺值班主任:邓婷值班编委:唐小涛

  星辰在线9月26日讯 (通讯员 唐霞)在传统佳节中秋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9月26日,湖南湘江新区望城坡街道涧塘社区诚康居家养老服务站于社区老年人教育培训室为辖区老人举办“月圆中秋,情暖夕阳”中秋节茶话会。

        本次中秋茶话会主要目的是借助传统文化节日中秋节,把社区内的长者聚在一起,感受温馨的中秋气氛,分享幸福味道,让长者们在欢乐的气氛中享受美好生活,度过一个快乐的中秋。茶话会既有歌舞也有朗诵,形式多样、丰富多彩。

  (舞蹈表演。 通讯员摄)

  “活动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也传播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了和谐的社区氛围,让我们真正感受到了来自社区这个‘家’的温暖。”长者们纷纷表示。

  (儿童诗朗诵。 通讯员摄)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