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湘江新区:春“锋”志愿行 温暖老人心

都市新闻 | 2024-03-27 17:09:54
星辰在线 | 作者:龙莉编辑:丁辰欢值班主任:陈贝贝值班编委:林展翅

  星辰在线3月27日讯(通讯员 井亚囝)为弘扬雷锋精神,发挥党建引领优势,传承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美德,日前,湖南湘江新区教育局卫生所联合党支部、五星小学党支部结对共建,组织党员带领五星小学的“雷小锋”们走进岳麓街道敬老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五星小学“雷小锋”们走进岳麓街道敬老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与老人亲切交谈,询问生活情况,并送上生活必需品;党员、队员携手一起为第一季度生日的老人们过集体生日,送祝福贺卡,“雷小锋”们还献上了精彩的节目,有激情澎湃的舞蹈《精忠报国》,有情深意切的朗诵《中国龙》,还有悦耳动听的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现场的老人们纷纷鼓掌,脸上洋溢出快乐的笑容。

  五星小学的“雷小锋”们一直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春‘锋’志愿行,温暖老人心”,此次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关心和温暖,也让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在“雷小锋”们心中继续扎根、生长。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