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长沙市深化靠企吃企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暨警示教育会议召开

都市新闻 | 2024-03-27 20:40:21
星辰在线 | 作者:编辑:周森林 值班主任:邓佳莹值班编委:林展翅

  星辰在线3月27日讯 据清廉长沙消息3月27日,长沙市召开2024年深化靠企吃企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暨警示教育会议。长沙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丁晓波出席会议并讲话,长沙市纪委常委、市纪委监委秘书长陈强主持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靠企吃企的代价2023》,解读了市纪委监委《关于2024年深化靠企吃企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部署了六个方面共性问题和企业个性问题的整治重点。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深化靠企吃企问题专项整治,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全力服务保障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是深入推进市委市政府“产业质效倍增年”“担当善为落实年”建设的有力举措。

  会议强调,要聚焦目标任务,坚持严的基调,深入推进自查自纠,突出重点开展督查,分类精准施策;抓好问题整治,紧盯6类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开展集中整治,推动专项整治向纵深拓展;抓好标本兼治,建立完善长效机制,做实做细案件查办“后半篇文章”,实现查处一案、警示一片、治理一域。

  会议要求,各级各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突出协调联动,严肃纪律规矩,确保专项整治的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为全面推进市属国企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会议以现场会议和视频会议相结合的方式召开,长沙市委巡察办、市国资委、市财政局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15家市属国企纪委书记等在市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区县(市)设分会场。

【来源:清廉长沙】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