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建安委2024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都市新闻 | 2024-03-27 23:44:34
星辰在线 | 作者:贺亚玲编辑:周森林值班主任:邓佳莹值班编委:林展翅

 

(3月27日,长沙市建安委2024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图片由 星辰全媒体记者 贺亚玲 摄)

  星辰在线3月27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贺亚玲)3月27日,长沙市建安委2024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副市长周志凯强调,要严格按照住建部和省、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工作部署要求,扎实推动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坚决确保不发生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实现一般安全事故同比显著下降。

  会上播放了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暗访片,天心区人民政府作表态发言,中建五局三公司进行经验交流。下阶段,长沙将紧盯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和重大问题,聚焦高危环节和特殊节点,综合运用“四不两直”、明查暗访等方式,精准实施短频快的专项检查。

  周志凯指出,安全工作“一失便万无”,容不得半点敷衍心态,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严格的要求,把安全生产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放在心中、抓在手里,扎实抓好治本攻坚各项工作,切实提升本质安全水平,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从根本上解决具体问题,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效果做到“两个维护”。他强调,下阶段要瞄定抓一批典型企业、抓一批关键项目、抓一批措施执行、抓一批监管案例、抓一批创新示范的五个“一批”工作,切实维护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圆满完成年度安全目标任务。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