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殷切嘱托 汇聚强军力量——习近平主席视察驻陕西部队某基地时的重要讲话在全军部队引发热烈反响

考察参观 | 2021-09-20 10:14:03
星辰在线 | 编辑:杨滚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15日到驻陕西部队某基地视察调研时强调,要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聚焦备战打仗,加快创新发展,全面提升履行使命任务能力。广大官兵表示,要时刻牢记习主席嘱托,加强练兵备战,强化使命担当,为建设世界一流军队、建设航天强国作出更大贡献。

  15日上午,习近平来到驻陕西部队某基地,听取基地工作汇报并发表重要讲话。现场聆听了习主席的重要讲话,官兵们深感振奋,备受鼓舞。

  习主席强调,要适应航天发射密度加大、要求提高的实际,优化组织模式,创新测控技术和手段,确保测控精准可靠、圆满成功。

  习主席强调,必须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方面建设,保持部队纯洁巩固和高度集中统一。习主席的重要讲话鼓舞激励着全军官兵牢记初心使命,苦练打仗本领,为把人民军队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军队而努力奋斗。

【来源:央视网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