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履|传承之路

考察参观 | 2022-12-31 16:17:32
星辰在线 | 编辑:李可欣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

  一年来,习近平总书记一次次示范引领,探访红色旧址、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

  

  2022年8月1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省锦州市考察辽沈战役纪念馆。总书记指出,要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把红色基因传承下去,确保红色江山后继有人、代代相传。

  

  2022年10月27日,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总书记不时驻足观看,同大家一起缅怀党中央在延安时期的峥嵘岁月。

  

  2022年10月28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河南安阳林州市红旗渠纪念馆。总书记指出,红旗渠就是纪念碑,记载了林县人不认命、不服输、敢于战天斗地的英雄气概。

  

  党的光辉历史、伟大精神、光荣传统,是激励中华民族奋勇前进的强大精神动力。

  

  总策划:赵承

  策划:孙承斌、李拯宇

  出品:孙志平

  制片:樊华

  统筹:韩珅、王志斌

  编导:姬杨

  配音:董千齐

  记者:赵泳、吴鸿波、王承昊、赵英博、张彩霞、杨静

  包装:刘茜(实习)

  部分素材来源:

  锦州市电视台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新华通讯社出品

【来源:新华社】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