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星辰在线>> 星辰头条>> 街坊

“不忘初心 颂党恩 牢记使命 展新颜” 望岳街道八方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街坊 | 2019-06-17 21:47:28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贝贝

  星辰在线6月17日讯(通讯员 李海锐)6月16日,长沙市岳麓区望岳街道八方社区党委联合八方艺术团党支部在社区三楼多媒体活动室开展“不忘初心 颂党恩 牢记使命 展新颜”主题党日活动。

(“不忘初心 颂党恩 牢记使命 展新颜”主题党日活动现场节目表演。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活动当天,艺术团支部书记和社区党委书记对文艺工作进行了工作总结,向一直以来热心参与社区文化体育活动的文艺骨干、党员同志们表示感谢,希望党员同志和文艺骨干继续发挥自己的带头作用,引导群众更好的为社区居民服务。

  随后,艺术团以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让现场的氛围顿时沸腾,《祖国颂》、《新刘海砍樵》、《红梅赞》等精彩红色文化节目不断上演,文艺团成员和燕燕老师一道,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编排了《我的祖国》节目,当节目呈现在现场观众面前时,观众们纷纷赞叹,八方能人辈出,人才因八方的文化而聚集,更因八方的文化而精彩。观众表示将继续努力,积极支持文化建设,支持社区建设,支持共同的家园建设。

  最后,全场观众一起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70年来的成就和我党将近百年的奋斗历程所动容,激动不已。“70年风风雨雨,祖国翻山越岭,不断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和祖国一起成长的日子,我是幸福的,衷心祝愿祖国不断繁荣富强,我们的党也愈加坚强。”现场一位70岁的老党员说道。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乡镇(街道), 望岳街道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