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开福区:举办爱国课堂 弘扬爱国主义思想
星辰在线2019-08-26

  星辰在线8月26日讯(通讯员 李召进) 近日,为迎接祖国70华诞,弘扬爱国主义思想,增强青少年学生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开福区望麓园街道富雅坪社区、营盘街社区及水风井社区携手领路教育举办了“学习‘悦’好,祖国越强”悦词英语爱国课堂活动。

  活动一开场现场奏起国歌,所有的人起立跟唱。在“爱国知识小问答”环节,有趣的题目让到场的学生们跃跃欲试,家长们也纷纷参与进来。互动环节让现场的氛围迅速活跃起来,也让学生们明白只有学习和积累更多的知识,日后才能更好地报效祖国。

  接着,在悦词英语爱国小课堂,英语老师上台为学生们讲解如何学习单词的发音,以及如何根据发音来记忆单词。孩子们个个热情高涨,手舞足蹈地与老师互动。

(图为青少年现场宣誓。)

(图为活动现场青少年签名。)

(图为活动大合影。通讯员 供图)

  紧接着,孩子们纷纷上台演讲,朗读英文稿件,歌颂伟大的祖国。最后,孩子们集体进行宣誓:“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并在承诺墙上郑重地写下自己的名字。

【来源:星辰在线】

编辑:刘兆锐
相关新闻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