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星辰在线>> 星辰头条>> 街坊

芙蓉区:开办微讲座设置趣味游戏 群众树立垃圾分类意识

街坊 | 2019-09-26 09:53:32
星辰在线 | 编辑:宋舒悦

(倡导大家一起参加垃圾分类。)

(垃圾分类小游戏和垃圾分类微讲座,快速普及了垃圾分类知识。通讯员供图)

      星辰在线9月26日讯(通讯员 肖君晋)为增加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认同感,动员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9月25日,芙蓉区马坡岭街道在新安社区开展了“垃圾分类,共同呵护绿色家园”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与主持人积极互动,通过垃圾分类的抢答方式,让大家对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其他垃圾有了深刻的认识。街道工作人员开设了垃圾分类微讲座,倡导企业、家庭、社会共同努力,参与垃圾分类,让社区家园更美丽。

      “垃圾分类投放”的小游戏在现场掀起了小高潮。 

     工作人员准备好有游戏的道具,居民群众纷纷上台参加。这是一项抽取卡片,投到正确垃圾箱内的游戏。居民在互动中,掌握了垃圾分类知识,营造了垃圾分类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行动的社会氛围。

     接下来,马坡岭街道将继续推动垃圾分类的工作,将垃圾分类的理念落实到每一个家庭和每一位居民,让他们争当垃圾分类的参与者、支持者、宣传者。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