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星辰在线>> 星辰头条>> 街坊

长沙城市青年图书互换 感受阅读分享和交友的乐趣

街坊 | 2019-10-16 10:51:34
星辰在线 | 编辑:刘兆锐

  星辰在线10月15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罗建勋 实习生 刘艳莎) 图书交换是怎样一种乐趣?10月13日下午,一场主题为“青年在读书单”的图书分享活动在长沙市岳麓区银盆南路的一家咖啡店举行。

  (10月13日下午,青年在读书单图书分享活动合影。海蒂/供图)

  青年作家“鳄鱼姐”和独立撰稿人高寒两位“会读书”的文艺女青年作为受邀嘉宾在现场分享她们的书单,结合各自真实的生活经历纵谈对阅读和生命的理念感受。一群本来陌生的城市青年读者们由于共享阅读集结在一起,在活动互动环节,推荐各自喜爱的书籍,分享讨论读书的趣味有益心得,而且现场互相交换书籍。这群爱书的城市青年们享受着交换书籍的乐趣——既省去了昂贵的购书成本,又能让自己爱书的价值延续下去。

  FUN Labs城市青年社区主理人海蒂告诉星辰全媒体记者,在周末,城市青年们交换了自己的在读书单,分享了各自的生活体验,使得原本陌生的人因为图书阅读而成为拥有小小默契的朋友,是一件开心的事情。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图书 出版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