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星辰在线>> 星辰头条>> 街坊

为垃圾分类“穿针引线” 朝阳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

街坊 | 2019-10-30 11:53:22
星辰在线 | 编辑:邓婷

  星辰在线10月30日讯(通讯员 李玲)为了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朝阳社区于10月份在卧琥城和威尔士春天展开入户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本次入户覆盖了整个朝阳社区,一共上户3000余户,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让居民知道垃圾怎么正确分类,养成保护环境的良好意识。

(长沙市双林社会工作中心联合长沙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组成志愿小组)

  现场,长沙市双林社会工作中心联合长沙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组成志愿小组,携带垃圾分类宣传资料,耐心地为小区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的有关知识,对特别容易混淆的垃圾进行了全面仔细地讲解。还且通过与居民面对面交流的方式让居民了解垃圾分类的方法和必要性。同时,耐心解答居民提出的日常垃圾分类难题,鼓励居民从自身做起,坚持做好垃圾分类,努力带动身边的人。

(图片均由通讯员提供)

  “垃圾分类不仅为环境保护出一份力,更是造福后代的大善举。”朝阳社区负责人呼吁:“居民应该从自身做起,坚持做好垃圾分类,努力带动身边的人。”此外,社区还利用居民微信群,以发送宣传短信等灵活多样的方式来进行宣传。

  通过入户宣传,促使居民进一步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也认识到垃圾分类需要每个居民的参与。垃圾分类要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养成保护环境的良好意识,自觉维护社区环境卫生。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