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星辰在线>> 星辰头条>> 街坊

浏阳河小学:上好思政课 弘扬宪法精神

街坊 | 2019-12-04 19:02:51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星辰在线12月4日讯(通讯员 李科)根据长沙市教育局、开福区教育局指示精神,12月4日,浏阳河小学启动了以“弘扬宪法精神 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为主题的“12.4”国家宪法日宪法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当天清晨,浏阳河小学支部书记龚怀祖为学生们上思政课,进行了宪法晨读。让小公民学习宪法知识,使学生们懂得从小学习宪法,做一个学法、懂法、用法的合格小公民。上午九点,该校各班组织学生收看教育部在北京全国青少年学生法治教育实践示范基地的现场直播活动。通过观看本次直播,孩子们增强了从小学习宪法的意识,懂得了学法用法的道理,本次活动使宪法教育深入校园。推动了学校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发展,弘扬了宪法精神,浓厚了法治观念的校园氛围,促进了文明和谐校园的发展。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浏阳,小学,浏阳河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