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星辰在线>> 星辰头条>> 街坊

民革湖南省委调研芙蓉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

街坊 | 2020-07-01 21:27:27
星辰在线 | 编辑:刘兆锐

      星辰在线7月1日讯(通讯员 刘圆)“你们这是真正的高科技产业。”7月1日,民革中央委员、湖南省政协委员、常德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常德市委会主委陈位明一行赴隆平高科技园,调研芙蓉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为产业园的发展点赞。

(调研湖南省茶业集团总部。通讯员供图)

      从“一粒种子”到“一片茶叶”,从研发、培育、生产到销售,陈位明一行通过调研岳麓山种业创新中心、国家水稻分子育种建设基地、隆平高科总部基地和湖南省茶业集团总部,详细了解了产业园如何深耕精品农业、智慧农业与绿色农业。
      陈位明对产业园的发展表示肯定,并指出这一切都离不开技术创新与人才优势,这些经验对于推动常德的发展非常有借鉴意义。希望园区进一步发挥优势,努力将产业园打造成一流的生物育种技术创新高地及总部产业集聚区,为振兴民族种业、保障粮食安全贡献长沙力量。
       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发展规划处处长张建成,副处长成智涛,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易新宇,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曾敏陪同。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