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星辰在线>> 星辰头条>> 街坊

长沙县黄兴镇开展党日活动 缅怀先烈关怀群众

街坊 | 2020-07-01 22:02:37
星辰在线 | 编辑:刘兆锐

      星辰在线7月1日讯(通讯员 刘思源)“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7月1日上午,长沙县鹿芝岭村党总支传来了党员们铿锵有力的声音。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长沙县黄兴镇各党支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纪念建党99周年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通讯员供图)

      6月30日,黄兴镇老干组织离退休老党员30余人前往杨开慧故居、杨立三故居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怀着庄严而敬仰的心情先后了解了革命先辈的生平事迹和革命精神。他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黄兴镇的建设和发展,践行初心和使命,做离职离岗不离党的合格党员。
      黄兴镇许多党员加入了疫情防控的总体战、阻击战。黄兴镇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杜浪就是其中的一位。在疫情防控下,她主动请缨,加入了疫情防控的一线工作,响应号召,报名志愿者援企助企……她向党员们分享了许多党员干部和自身的战“疫”故事,为大家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教育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关键时刻豁得出、顶的上、靠得住。
      长轴社区党总支部党员们观看了《战疫一线党旗红》之后无比感慨。党员李晓峰说道:“在这场战‘疫’中,疫情防控重点在哪,党员就战斗在哪,他们为人民群众奉献着自己的一切,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飘扬。我以后要用抗疫精神武装自己,在抗疫精神的激励下砥砺前行。”
       “七一”期间,黄兴镇还对54名有生活困难的老党员、老干部和离任村(社区)干部、因病因灾或其他客观原因致贫的党员、优秀基层党员干部进行了慰问,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