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星辰在线>> 星辰头条>> 街坊

东塘街道浦沅社区:读先烈红色家书 践党员初心使命

街坊 | 2020-07-02 19:40:56
星辰在线 | 编辑:宋舒悦

(7月1日上午,东塘街道浦沅社区党总支举行“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均由 通讯员 供图)

  星辰在线7月2日讯(通讯员 肖颖婷)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上午,东塘街道浦沅社区党总支在社区党员活动室举行“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百余名社区党员、在职党员、流动党员、两新党员过了一次难忘的政治生日。

  重温党章、入党誓词,社区给每位党员送了一张特殊的政治生日贺卡,同时请“老口子”亲情服务队党支部书记丁秋林、浦沅小区党支部书记周艳春、“利安人寿”党员代表周琪朗读了3封革命先烈的家书。家书内容情真意切,蕴藏着很多感人故事,既反映革命先烈对亲属的深情、对子女的教诲,更展现了共产党人用生命和鲜血铸就的信念与忠诚、永远坚守的初心和使命。革命先烈留下的家书,平凡而又真挚;彰显的初心,简单而又坚韧。

  浦沅社区党总支书记程小燕表示,过政治生日是为了让党员们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和职责使命,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她指出,在今年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正是每一名党员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党心民心得到了空前凝聚,有效阻断病毒传播、有力维护生命安全。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