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星辰在线>> 星辰头条>> 街坊

枫树山社区:校园食品安全专题培训 为高考护航

街坊 | 2020-07-02 19:40:56
星辰在线 | 编辑:宋舒悦

  (活动现场。通讯员 供图)

  星辰在线7月2日讯(通讯员 肖颖婷)高考将至,为加强学校食品安全风险监督,有效保障校园餐饮食品安全,确实保障高考期间师生用餐安全。7月1日下午,雨花区东塘街道枫树山社区党委联合雅礼中学举办了雨花区时代先声之校园食品安全专题培训会,雅礼中学、中雅培粹学校的分管食堂负责人、食堂食品安全管理人员、采购人员及从业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东塘街道市场监督所黎新鹏就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从业人员要求、原料管理、加工制作、清洗消毒及常见食物中毒防治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讲解,要求将食品安全有效贯穿于学校食堂原料采购、制作加工以及保鲜储存等过程。同时对《餐饮服务操作规范》有关条款进行了讲解,分析强调了学校食堂饭菜加工的具体流程和注意事项。

  会议强调,学校要时刻绷紧食堂食品安全弦,认真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疫情期间高考,各学校食堂要严把采购关、严把加工关、严把健康关,对食堂设施设备进行一次全面的检修整改,确保高考工作顺利进行。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