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星辰在线>> 星辰头条>> 街坊

天心区幼儿参加“童心向党”主题教育活动

街坊 | 2020-07-02 22:02:54
星辰在线 | 编辑:宋舒悦

      星辰在线7月2日讯(通讯员 周容 龚业)连日来,天心区幼幼幼儿园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

(童心向党主题活动。通讯员供图)

      小班组开展了“绘党旗·我为党献礼” 主题教育活动。孩子们了解了党旗的的特点和象征意义后,用蜡笔为党旗涂上了鲜艳的颜色。小一班安安小朋友看到教室门口挂满了大大小小的党旗,高兴地说:“这么多红红的旗子,金灿灿的黄色锤子、镰刀真漂亮,这个礼物党应该喜欢。”
       中班年级组开展了“自制手工花致敬党的英雄儿女”。中班老师组织孩子们观看了学习强国上《党的儿女》精简版后组织孩子们制作漂亮的扣子花束献给党的英雄儿女。
       大班年级组开展了“童心向党诗歌汇”主题教育活动。《献给党的一首诗》、《党的天空》、《童心向党》、《我们的党》以及《党的树根》,各班老师选择一首组织孩子们学习后拍成小视频,全年级组小朋友利用游戏时间通过一体机在班级教室里欣赏。一首首朗朗上口的诗歌让一颗爱党的种子在孩子们的心田生根发芽。
      “根据孩子们的年龄特点,分年级组开展‘童心向党’主题系列活动。让孩子们在已有水平上了解党,用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表达对党的热爱。”幼儿园负责本次活动的老师说。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