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星辰在线>> 星辰头条>> 街坊

浦沅社区:排查井盖隐患 保障居民出行“脚下安全”

街坊 | 2020-07-06 14:50:50
星辰在线 | 编辑:宋舒悦

(社区工作人员检查井盖。通讯员 供图)

  星辰在线7月6日讯(通讯员 张芳)车辆经过松动的井盖时发出的“哐当、哐当”的声响,不仅给车辆行驶带来不便,产生的噪音也让临近马路的居民头疼不已。日前,东塘街道浦沅社区就收到浦沅小区10栋田先生书面诉求,反馈小区主干道下水井盖由于车辆来往频繁碾压,造成松动发出异响,尤其夜间噪音扰民。

  目前正值雨季,因浦沅小区井盖老化,下水井盖排水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危及居民的出行安全。针对一系列情况,日前,浦沅社区安排浦沅小区保安队对小区主干道开展了井盖修复摸排工作。功夫不负有心人,大家集思广益利用废旧的橡胶轮胎对松动的井盖全部加上“消音器”,并有效排查问题井盖,彻底解决了井盖的安全隐患问题。

  井盖虽小隐患大,力排困难解民忧。浦沅社区负责人表示,通过地毯式排查,及时将安全隐患消除,不仅是对居民出行脚下安全负责,也有利于提升辖区的环境面貌。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