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星辰在线

第六届中国民营企业合作大会圆满闭幕

动态要闻 | 2020-11-15 19:28:39
星辰在线 | 编辑:胡宇薇

  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会长钟攸平做大会总结,他表示,举办大会目的就是为了搭建合作发展、互利共赢的平台,促进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之间、企业和地市之间的深化合作与融合发展。改革创新永远是必由之路,必须将改革创新抓紧抓好,特别是在目前外有竞争、内有压力的关键时期,个私协会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精神,增强机遇意识、责任意识和创新意识,助力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纾困解难。

  “创新需要交流,发展需要互鉴。真切希望各位嘉宾朋友多来长沙走一走、看一看,进一步感受这座城市的生机活力,挖掘这座城市的机遇潜力!”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朱东铁在闭幕式答谢词中说道。

  闭幕式上还宣读了“最佳组织单位”、“优秀组织单位”、“合作大会支持单位贡献单位”、“支持中国个协扶贫工作突出贡献单位”名单,并颁发证书。

  本次大会历时两天,以“创新驱动迎挑战 合作赋能开新局”为主题,聚焦新经济、新模式、新动能,取得了丰厚的合作成果,31个重大项目签约落地,总投资额392.47亿元。民营企业(科技)创新成果展、湖南(长沙)投资环境暨项目展、长沙市投资环境推介及合作项目签约仪式、高峰论坛、大学生就业和企业用工现场招聘会、投资推介暨合作对接交流活动、创新企业新品发布会等9大主题活动,赢得广泛赞誉。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