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星辰在线

做大做强优势产业,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相关负责人在长沙调研检验检测产业发展

动态要闻 | 2020-11-16 19:39:36
星辰在线 | 编辑:胡宇薇

  11月14日下午,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军来到长沙市岳麓高新区,调研检验检测产业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情况,副市长朱东铁陪同参加。

  唐军一行先来到湖南省检验检测特色产业园,听取检验检测产业链发展情况的汇报,并详细寻问企业入驻情况、园区优惠政策、产业链上中下游集聚情况以及园区人才公寓相关情况。

  随后,他来到国家智能网联汽车(长沙)测试区,听取测试区网联场景建设与测试业务开展情况汇报,重点了解封闭测试区网联场景的使用率、运营的经济效益以及开放测试道路智能化改造的情况。

  唐军对岳麓高新区检验检测产业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检验检测产业应在强链、延链、补链的基础上集聚发展,园区要以更优良的营商环境、更优质的惠企政策,吸引更多更大更强的检验检测企业、机构入园,进一步增强产业集聚效应,并做好“互联网+”和“智能化”引领检验检测产业发展的文章。智能网联汽车产业是新兴产业,封闭测试区运营主体要在坚持科技创新的基础上,积极挖掘探索智能网联汽车检验检测产业的经济发展潜力,保证测试区的可持续发展。

【来源:掌上长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