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星辰在线

第六届中国民营企业合作大会圆满收官,整装再出发!

动态要闻 | 2020-11-19 16:38:57
星辰在线 | 编辑:胡宇薇

  11月19日,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第六届中国民营企业合作大会工作总结会。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邱山东主持会议,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潘虹作总结工作报告,市政协副主席、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张庆和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庆和表示,第六届中国民营企业合作大会是彰显长沙魅力的平台、企业交流合作的平台、创新成果展示的平台,也是市场监管干部锻炼的平台,大会规格高、规模大,内容丰富、成果丰硕。高位推进、高效执行是大会成功举办的根本保障,担当尽责、协同作战是大会成功举办的关键所在,甘于吃苦、精益求精是大会成功举办的源头力量,要在肯定成绩中总结经验、在查摆问题中取长补短。

  对于当前工作,张庆和强调,要在保持状态中圆满收官、精彩开局、守住底线。要落实好2020年各项工作任务,认真对接省局和市绩效办的年度考核,统筹对区县局的考核,查漏补缺,扬长补短;要提前谋划好2021年工作,科学制定长沙市市场监管“十四五”发展规划,坚守安全生产底线,推动长沙市市场监管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邱山东表示,第六届中国民营企业合作大会的成功举办,简要地可归纳为“天帮忙、人努力”,长沙市场监管系统干部克服困难,积极应对参会人员多、会议活动多、议程变数多、场馆点位多的复杂局面,秉持了精益求精的工作理念,彰显了务实务细的工作作风,构建了协同协力的工作格局,塑造了能战能胜的工作品牌。

  会议指出,经过三个多月艰苦卓绝的努力,第六届中国民营企业合作大会完美收官,深受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好评。大会总体呈现出活动多、机制好,成果多、质量好,参与多、保障好,关注多、反响好的鲜明特点,展现了市场监管部门树牢大局意识、彰显吃苦精神、营造团结氛围、展示战斗能力的风采。

  会议号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继续发扬良好的工作作风,精诚团结,凝心聚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长沙高质量发展作出市场监管部门新的更大贡献。

  市市场监管局第六届中国民营企业合作大会领导小组各工作组责任领导和全体工作人员,高新区局、芙蓉区局、天心区局、岳麓区局、开福区局、雨花区局、外管分局、市局高新执法大队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长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