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星辰在线

雨花区|共建食品安全街道,共享平安幸福侯家塘

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 2020-11-23 11:37:29
星辰在线 | 编辑:胡宇薇

  为了引导群众树立健康饮食理念,提高食品安全意识,建立食品安全社会共治体系。 近日,由雨花区市场监管局和侯家塘街道食品安全委员会主办的“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主题宣传活动在侯家塘街道红旗法治广场举行。雨花区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强,街道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丁干,侯家塘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张勇参加活动。

  活动通过有奖知识竞答、现场咨询,并在现场集中设置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向居民发放了印制的宣传折页的形式深入宣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基本知识,让群众更直观、更全面地了解了食品安全相关知识。

  随后与会领导为侯家塘食品安全志愿者颁发聘书,志愿者代表上台进行讲话。

  在欢歌笑语中,现场的刘奶奶也对这次活动赞不绝口,“通过这次活动,我知道了以前不知道的食品安全知识,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也希望以后能多搞,搞好!”

【来源:长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