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星辰在线

长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食品安全监督抽检1批次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和核查处置完成情况的公示

检验检测 | 2020-11-02 18:58:03
星辰在线 | 编辑:胡宇薇

  根据我局抽检,我市有1批次食品不合格:湖南康泉食品饮料有限公司经营的商标为“大围露池”、规格型号为17.5L/桶、生产日期为2020-07-24的桶装饮用水,铜绿假单胞菌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我局对上述1批次监督抽检不合格食品进行了风险控制和核查处置,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我局对湖南康泉食品饮料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检查并送达了不合格食品检验报告。湖南康泉食品饮料有限公司立即停止了生产经营不合格桶装饮用水。经现场检查,未发现不合格批次桶装饮用水。经立案调查,湖南康泉食品饮料有限公司生产不合格批次产品共200桶且全部销售。产品无法召回,货值金额不足一万元。我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规定,对湖南康泉食品饮料有限公司作出了没收违法所得并处罚款的决定。

  长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1月2日

【来源:长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