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星辰在线

民营企业现场揽才

媒体聚焦 | 2020-11-16 18:55:28
星辰在线 | 编辑:胡宇薇

  民营企业现场揽才

  线上线下提供逾6万个岗位

  “欢迎来茶颜悦色工作,奶茶无限畅饮!”“缺人,推荐有奖。”在长沙举行的第六届中国民营企业合作大会上,今天同步进行大学生就业和企业用工现场招聘会,60余家企业提供工作职位11252个。

  招聘会上,三一集团、蓝思科技、山河智能、艾华集团等60家大型优质民营企业现场揽才,提供职位532个,涉及市场营销、国际贸易、计算机、网络工程、软件类、电子商务、机械类、电气类等20多个专业,工作岗位11252个。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还设立了线上专区,以湖南人才网、58同城为平台,截至11月15日活动结束,参加网上招聘会企业共2058家次,提供职位11422个,工作岗位49909个。

  本次招聘会由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长沙市人民政府、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聚焦“创新驱动,人才赋能”,力图通过线上线下互动、大中小型企业联动、湘鄂高校共推等形式,助力形成人才引领企业、企业集聚人才的良好格局。

【来源:湖南日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