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星辰在线

长沙幸福家庭公益大讲坛第74期讲座走进雨花区高桥街道

焦点新闻 | 2019-12-05 13:43:43
星辰在线 | 编辑:黄楚乔

长沙幸福家庭公益大讲坛第七十四期讲座走进雨花区高桥街道

 让天下没有难养的老

379523

  为进一步提升老年人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普及养老保险政策,“美丽长沙、美德先行----长沙幸福家庭公益大讲坛”走进了长沙市雨花区高桥街道。中国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建信养老金公司湖南中心筹备组李慧琼经理、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刘阳志经理,为居民朋友们讲授了一堂中老年人防金融诈骗和如何购买正规保险的讲座,活动吸引了来自街道的120多位中老年朋友参加。

379524

  课堂上,中国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建信养老金公司湖南中心筹备组李慧琼经理、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刘阳志经理分别以“留住养老金——养老领域非法集资的防范与对策”、“助推银龄安康,国寿保驾护航”为主题,为大家讲解老年人防金融诈骗和养老保险政策方面的知识。

379525

  本期讲座由长沙市计划生育科技服务中心具体承办,雨花区卫健局、高桥街道办事处协办,活动现场120余名老年人认真聆听,积极参与互动答题,湖南省卫健委调研员刘宪铭现场还将健康知识手册送到老年人代表张娭毑手中,张娭毑表示:“今天的讲坛使我受益匪浅,学到了很多知识,而且答题还有小礼品送,希望下次还能举办这样的活动。”

【来源:长沙市计生科技服务中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