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星辰在线

长沙幸福家庭公益大讲坛第76期讲座-“互联网+”助力惠民医疗

焦点新闻 | 2019-12-05 13:46:02
星辰在线 | 编辑:黄楚乔

长沙幸福家庭公益大讲坛第76期讲座-“互联网+”助力惠民医疗

预防为主,远离卒中 

379595

  “‘中风’离您远吗?如何预防中风?……” 2019年11月5日下午,“美丽长沙、美德先行----长沙幸福家庭公益大讲坛”第76期讲座在天心区青园街道井湾子社区举办,本期讲座邀请了湖南省脑科医院神经内科刘秋庭医生,为当地群众讲授了脑卒中防治知识, 天心区2000社区市民获免费脑卒中体检筛查福利。

379596
  脑卒中就是中医俗称的“中风”,具有发病率高、复发率高、致残率高和死亡率高四大特点,如今是危害我国居民健康的重大慢性病之一。

379597
  大讲坛活动现场,利用“互联网+”方便快捷优势,通过健康知识讲座+网络直播,为100多位到场居民和1500人网民提供线上线下的咨询服务,让脑卒中筛查医学知识的普及飞入寻常百姓家。

 

【来源:长沙市计生科技服务中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