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星辰在线

优化营商环境 开福在奔跑”——开福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理论微宣讲活动圆满结束

新闻集锦 | 2019-12-23 10:57:33
星辰在线 | 编辑:苏嘉骏

    “每一个优化营商环境的举措都是一滴水,我们要将它们汇聚成海洋;每一次优化营商环境的行动都是一盏灯,我们要让它像燃烧的太阳。”8月16日上午,“学习新思想 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开福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理论微宣讲“优化营商环境,开福在奔跑”主题活动在湖南新亚胜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二楼多媒体室举行。

  在短短6分钟时间内,参赛选手运用PPT,结合本人工作实际情况,分享了优化营商环境的积极作为,展示了开福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营商环境只有更好,没有最好”的讲话精神。一番激烈比拼之后,经过专家评委的评分,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优胜奖9名,并由出席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戴姐耐心地引导聋哑老人在窗口办成了事”、“关注公众号就能办理公积金提取”......一个个开福优化营商环境的故事,得到了开福广大职工群众的一致好评,为招商引资、创业富民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本次活动由开福区委宣传部主办,开福区总工会承办,来自开福区各区直部门、街道、社区、以及企事业单位的基层干部职工共11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市人大原副主任刘耀杰、市委宣传部意识形态处处长杨振昊、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王辉君及区总工会全体班子成员、各街道工会联合会主席出席了活动。

~~~~~~~~~~~~~~~~~~~~~~~~~~~~~~~~~~~~~~~~~~~~~~

【来源:开福区总工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