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时代长沙好少年的一天

刘曦睿:学习雷锋叔叔的“钉子”精神

新时代长沙好少年的一天 | 2020-05-29 15:31:21
星辰在线 | 编辑:刘俊

  校园里雷锋叔叔的海报下,是望城区前进小学刘曦睿最喜欢呆的地方,他喜欢在海报下看书,立志学习雷锋叔叔的“钉子”精神……

  晨读。我喜欢大声的阅读,读出声音可以集中你看书的注意力,对锻炼口才有很大的帮助。只有经过反复朗读,方能读出书中的韵味,领悟深层含义。

  在校园里,我喜欢坐在雷锋叔叔的海报下,认真看起书来,我要学习雷锋叔叔的“钉子”精神,挤时间学习,补己不足……

  下课了,回想起老师的垃圾分类讲座,我每次丢垃圾都进行认真的分类,可回收物、厨房垃圾、有害垃圾、其他垃圾,我总是看清了再投放,还引导同学们怎样进行投放。

  课间的时候,大家都在操场上嬉戏,我喜欢静静地坐在学校的小圆桌旁看书,因为我喜欢阅读,“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读书使人快乐、给人以光彩、给人以才干……在书中我领略了另一方天地……

  课间时分,我最喜欢的运动就是跑步,在操场上跑上几圈,虽然满脸都是汗水,但是我却很开心,很快乐……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做一个健康向上的新时代好少年。

  午休时间,在学校小圆桌上还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瞧,小伙伴们在认真地阅读,我们一个人读完一本书后轮流都要讲自己阅读的故事……

  踢足球是我课后的运动哦,我还是学校足球兴趣班的。

  我认真学习学校的宣传展板,掌握新型冠状病毒的宣传资料,洗手步骤一一掌握。

  放学了,一路上和同学们有说有笑,说起体育课上发生的小故事,我们开心地笑了起来,

【来源:星辰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