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星辰在线

湖南新亚胜光电等你来打卡

开放型经济 | 2021-02-01 10:00:18
星辰在线 | 编辑:晏晓锋

讲述人:周慧


  鼠年开年之际,一场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疫情的发生,对我们乃至整个LED显示行业都产生了不可磨灭的影响。为阻止疫情蔓延,所有大型活动和集会纷纷取消,LED租赁被按下暂停键。我们立即调整方向,一边积极抗疫,一边维护客户关系,同时开展岗位技能培训和技术创新。

  今年2月份的荷兰ISE展览上,由我们设计的一把高7.75米,宽3米的悬吊巨型吉他,博得了在场所有人的目光,充分展示了我们新亚胜人的创意与智慧。

  新亚胜光电从2001年创立至今,不知不觉已经走过近20年,目前,我们拥有长沙和深圳两大研发中心,美国和波兰两个国际售后服务中心,产品远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真正做到了立足湖南,放眼全球。

  这些年,我们投入大量的研发精力和费用,组建了一支资深的研发精英团队,并建立了检测实力强大,获得国家CNAS认可的实验室。截至2020年12月,公司自有专利已达121项。

  凭借着过硬的品质、创新的产品和高效的管理团队,我们为日本G20峰会、俄罗斯世界杯、巴西世界杯、米兰世博会、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中国红色旅游博览会、北京,湖南,浙江卫视跨年晚会等重大项目提供了专业的显示应用服务。今年12月,更是与国内顶尖视觉团队--华奥传媒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确立了共赢未来的战略目标,标志着公司“国内国际双循环”转型成功。所有这一切,不仅是公司的荣誉,也是每一个新亚胜人的荣誉,离不开大家的努力与奋斗。

  我们是团结互助的大家庭,疫情期间,全体员工捐献爱心,为支援“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奉上一份温暖和感动,共捐献25万元,汇聚众人力量,尽显企业担当。

  我们是热爱学习和上进的大集体,公司不仅办公环境先进,还设立了图书馆和娱乐中心,让大家可以随时学习和提升自己,在休闲中获得更多灵感和启发。

  我们也是追求卓越勇攀高峰的新一代,未来,在董事长梁军先生的带领下,将走向更广阔的世界,迈向更高的台阶。

  我是湖南新亚胜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声音代言人周慧,感谢您的聆听。


企业介绍:

  湖南新亚胜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于2001年,主营LED全彩显示屏,总部位于长沙市开福区。目前公司有长沙、深圳两大研发中心,美国和波兰两个国际售后服务中心,小间距/mini、户内固装、户外固装、租赁、智慧城市五大类产品,产品已远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研发实力雄厚,拥有一支资深的研发精英团队,并建立了检测实力强大,获得国家CNAS认可的实验室。截至2020年12月,公司自有专利已达121项。凭借着过硬的品质、创新的产品和高效的管理团队,新亚胜光电为日本G20峰会、俄罗斯世界杯、巴西世界杯、米兰世博会、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等重大项目提供专业的显示应用服务。

    企业地址:长沙市开福区青竹湖路108号新亚胜光电产业。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