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福元路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绿色新闻 | 2019-10-20 23:24:20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诗雨

  星辰在线10月20日讯(通讯员 曾令文)10月20日,长沙市开福区浏阳河街道福元路社区党委组织一、二支部党员40余人,来到望城区靖港古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0月20日,开福区浏阳河街道福元路社区党委组织党员40余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在参观“革命母亲”陶承故居、中共湖南省委旧址时,大家庄严肃重、凝神聚思,一张张泛黄的历史照片,一件件沧桑厚重的革命遗物,一个个感人肺腑的真实故事,深深地振憾着在场每一位党员的内心。当听到“革命母亲”陶承在丈夫和长子为革命牺牲后,依然忍痛把两个孩子送去参加革命,而小儿子也最后牺牲的讲解后,很多同志都忍不住流下眼泪,对这个以柔弱之躯支援革命斗争、极富牺牲精神和奉献精神的伟大母亲肃然起敬;那些在白色恐怖时期中共湖南省委机关上演的惊心动魂的暗战故事,让大家感受了革命先辈英勇无畏的斗争精神和为党为国矢志不渝的高尚气节。参观红色旧址后,两个支部分别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由支部书记讲授党课,党员同志踊跃发言,畅谈各自的学习感悟和心得体会。

  回望那段波澜壮阔的难忘岁月,追寻革命先辈的斗争足迹,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历史、不忘初心,传承红色基因和斗争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做一名忠诚、尽责、有担当的合格党员,为党旗添辉,为党徽添彩,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居民群众,为建设精美幸福和谐的新福元而拼搏奋斗。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