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志凌:传播长沙声音,坚守新闻人的“初心与使命”|优秀新闻工作者·编辑③

绿色新闻 | 2019-11-16 15:05:18
星辰在线 | 编辑:邓婷

  为激励全市新闻战线认真践行“四向四做”要求,不断提升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增强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更好地唱响主旋律、壮大正能量,更多地讲述长沙故事、传播长沙好声音,中共长沙市委宣传部、长沙市新闻工作者协会日前开展了2018年度长沙新闻奖和第三届长沙市优秀新闻工作者评选活动。11月15日,长沙庆祝记者节暨优秀新闻工作者表彰大会召开,20名长沙市优秀新闻工作者获奖表彰。长沙新闻界天团到底有哪些先进,评选橄榄枝又为何投向了他们,星辰在线将为你一一介绍优秀新闻工作者的先进事迹。

  【人物名片】


  杨志凌,长沙市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总编室主任

  【人物故事】

  他坚守舆论阵地,确保导向正确。凭着对党的新闻事业的无限忠诚、强烈的责任感,以及丰富的新闻采编和管理经验,负责的各类新闻节目没有出现过大的导向差错,没有出现过重大质量差错。统筹协调各部门出色地完成了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重大决策的新闻宣传任务。

  他注重节目创新,讲好长沙故事。他先后参与《政法报道》《夜线》《长沙新闻》等栏目的改版提质、编排创新等工作,策划并参与策划了“12345市民直通车”“长沙市两会特别报道”“全媒体大直播”等品牌节目和活动。

  他加强对外宣传,传播长沙声音。他先后组织策划了《40年40城》《一带一路长沙人》《与共和国同行》《爱在长沙》等大型联制联播纪录片和公益宣传片,把长沙的好故事、好声音向全国推广传播,深受好评。

  【人物感言】

  从毛头小伙到人到中年,苦乐自知,但我始终保持激情活力,不断与时俱进,始终不忘作为一名新闻人的初心与使命。(星辰全媒体记者 岳珊)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