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领导活动报道集
湖南省
沈晓明
湖南省委书记
沈晓明:强化纪律意识 加强自我约束 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湖南篇章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16日上午,十二届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暨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集体学习。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4-17
沈晓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15日下午,省委书记沈晓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巡视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省贯彻意见;分析一季度全省经济运行形势,研究部署下阶段经济工作。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4-17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湘考察
  13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湘考察。
湖南日报 2024-04-14
进入报道集
毛伟明
湖南省委副书记
湖南省政府省长
湖南能源集团正式揭牌成立 毛伟明为公司揭牌
  27日上午,新组建的湖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长沙正式揭牌成立。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出席并为湖南能源集团揭牌。
新湖南 2024-03-28
省政府在京与部分央企举行工作会谈 毛伟明王海波翁祖亮孙永才出席
  1日,省政府在北京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中车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举行工作会谈。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03
毛伟明:时时放心不下 事事心中有底 确保全省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2月29日上午,省安委会在长沙召开2024年第二次全体会议。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29
进入报道集
长沙市
吴桂英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
吴桂英:以高水平保护服务高质量发展 努力开创建设美丽长沙崭新篇章
  4月24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主任吴桂英主持召开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会议。
掌上长沙 2024-04-24
吴桂英开展巡河工作:以更高站位落实好河湖长制 共同绘就山水洲城美丽新画卷
  23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桂英深入湘江长沙段、浏阳河开福段开展巡河。
掌上长沙 2024-04-23
吴桂英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19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巡察、经济运行、防汛备汛等工作。
长沙晚报 2024-04-19
进入报道集
周海兵
副省长、市长
周海兵在深圳走访考察比亚迪、德赛电池、星湖瑞盈等企业
  23日,副省长、市长周海兵在深圳走访考察比亚迪、德赛电池、星湖瑞盈等企业,对接洽谈合作事宜。副市长彭涛,市政府秘书长许凡参加。
掌上长沙 2024-04-23
周海兵督导检查防汛备汛工作并开展巡河
  今天上午,副省长、市长周海兵督导检查防汛备汛工作并开展巡河。
掌上长沙 2024-04-18
周海兵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4月17日下午,副省长、市长周海兵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分析全市一季度经济形势,部署二季度工作。
掌上长沙 2024-04-17
进入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