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林探险 自在星辰主人公们展现自在精神

绿色新闻 | 2018-12-24 07:33:36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空气新鲜,远离城市的喧嚣,12月23日,2018自在星辰年终party在长沙市望城区青天寨山庄举行。)

  (主题年会之后,一场轻松与活泼之旅开启。)

  星辰在线12月23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柳佳路 陈诚)空气新鲜,远离城市的喧嚣,12月23日,2018自在星辰年终party在长沙市望城区青天寨山庄举行,主题年会之后,一场轻松与活泼之旅开启。

(自在主人公们通过丛林飞跃、登山寻宝等休闲活动,促进相互之间的情感。)

(厉害了。)

  自在主人公们通过丛林飞跃、登山寻宝等休闲活动,促进相互之间的情感,通过串联自在主人公的才艺技能秀、脱口秀表演,展示自在主人公身上所承载的自在精神。

长沙青天寨农庄极具特色,可以满足游玩休闲需求。以上图均由 星辰全媒体记者 陈诚/摄。)

  长沙青天寨农庄是由长沙青天寨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于2008年投资创办的一家省级3星级农家乐,总投资1000多万元,流转山林和土地300多亩,其中旅游休闲项目占地50多亩,农业种植区域100多亩,已经形成4个功能区域:森林旅游休闲区,专业文化创作区域,餐饮娱乐区域,农业种植体验区域,完全满足300人一天的游玩休闲需求,是长沙市农家乐中少有的特色农家乐。

  在这所长沙首家能够进行树上探险的农庄,自在主人公们也有着十分的冒险精神,勇往直前,展现自在精神。

相关链接:

  自在人物朱浩:不同行业的人交流能产生不一样的火花 

  自在人物行 分享新时代的“自在”精神 

  花絮|因为自在所以相聚 自在星辰走进望城青天寨

  自在精神到底是什么?听自在主人公们来说一说…… 

(点击进入自在星辰主页,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