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因为自在所以相聚 自在星辰走进望城青天寨

绿色新闻 | 2018-12-24 07:33:36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欢乐青天寨 自在人物行”活动现场花絮。星辰全媒体记者 舒展 摄制)

(12月23日,自在星辰走进望城青天寨,主人公欢乐合影。)

(丛林探险,即便艰难,也一往无前。)

(点个赞,为自在星辰,更为勇敢的自己。)

(冬日里的“春色”,岂能错过。)

(“老骥伏枥,志在千里”,掩盖不住的笑容里,藏着一颗不老的心。图片均由星辰全媒体记者 陈诚 摄)

  星辰在线12月23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李林 陈诚 舒展)12月23日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日子。去年今日,自在星辰举办百期人物秀,2018年12月23日,自在星辰走进望城区青天寨,久雨后的阳光清澈地洒向万物,让这一天多了一份温暖,多了一份自在。

  有人从株洲、浏阳驱车几个小时过来,有人放下岁末繁忙的工作前来,也有人为了参加活动婉拒了行业的会议或家庭的聚会,一切只为了相聚。他们来自不同的行业,有着千差万别的生活经历,但自在是他们的公约数。因为自在,所以相聚。

  活动的间隙,主人公们站在青天寨的前坪,很多此前彼此不相识的人,却聊得非常投缘,有人聊古代诗词和文学创作,有人聊乡村振兴和农村电商,也有人聊着智能制造与人工智能。薄薄的阳光下,一派自在的气象,在2018年所剩无几的时间里,让人觉得温暖。

  丛林探险,听起来似乎简单,但真正走在山林间的绳索与木板上,主人公们还是颇费力气,好在不少主人公身手矫捷。在摇摇晃晃间,在几乎摔倒又站稳间,他们向着终点而去,在天空与山林的背景上,划上一道有力量的风景,这多么像他们一路走来的人生,顽强又自在。

  午后的休息间隙,一杯热茶,主人公们闲坐聊天。“能靠作品赚钱当然是好事,但我觉得首先要把作品写好,文学不可没有底线,总要有点坚守,与年收入千万相比,我更希望读者们看了我的书后,觉得还不错,是用心创作的。”作家鄢青娓娓道来,述说她的态度。

  “明年夏天来酒埠江啊!我等着大家。”临走时,自在主人公黄志东一步三回头,反复向大家告别,也反复叮嘱大家明年夏天一定要去酒埠江做客。明年不远,2019年即将到来,让我们一起期待,2019年的夏天,相信那时的阳光一定会很灿烂,江水一定会闪着光,而我们一定会更自在。

相关链接:

  自在人物朱浩:不同行业的人交流能产生不一样的火花

  自在人物行 分享新时代的“自在”精神

  丛林探险 自在星辰主人公们展现自在精神

  自在精神到底是什么?听自在主人公们来说一说…… 

(点击进入自在星辰主页,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