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人物朱浩:不同行业的人交流能产生不一样的火花

绿色新闻 | 2018-12-24 09:05:05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12月23日,在2018自在星辰年终party举行。)

  (朱浩<中>与星辰全媒体记者王重浪<右>、李林<左>合影。资料图。)

  星辰在线12月23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柳佳路)“这个月我们的新能源汽车样车已经下线了,2019年就会开始量产。”12月23日,在2018自在星辰年终party上,湖南大学汽车电子研究所所长、湖南宏迅亿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浩高兴地告诉星辰全媒体记者。

  朱浩是星辰在线自在星辰栏目第121期的主人公,在新能源汽车尚不被看好的时候,他在长沙孤军奋战,板凳一坐十年冷;而现在,他已经培养了以博士硕士为主的40多人的新能源研发团队,掌握了多项全球领先的新能源汽车技术。“我和团队一直以来都是专注于研发,大家都是沉下心在做靠谱的事情。”朱浩说,以后要做的事情还很多,比如说继续技术研发,也有市场跟进、资本跟进计划。

  (2018自在星辰年终party合影。以上未注明图均由 星辰全媒体记者 陈诚/摄。)

  “自在星辰给我写的那篇文章很好,我很喜欢。”朱浩说,这次自在星辰又将让很多各行各业的坐在一起,感觉也非常不多,大家一起交流能产生不一样的火花。

相关链接:

自在人物行 分享新时代的“自在”精神

丛林探险 自在星辰主人公们展现自在精神

花絮|因为自在所以相聚 自在星辰走进望城青天寨
自在精神到底是什么?听自在主人公们来说一说…… 

(点击进入自在星辰主页,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